不是流氓

在艾欧泽亚划水.

【FF14/自译】英版暗黑骑士任务日志(35-40级)

跑单的刺客:

※阅前注意※


此为英文版暗黑骑士特职的任务日志。由于英文版和中日版在剧情和人物塑造上相差较大,请诸位务必不要将其视作角色和故事解读的唯一版本,没有玩过DK但对剧情感兴趣的冒险者们可以去B站上配合别人录制的流程视频一起食用。


开放-30级的任务日志请戳这里






暗黑骑士35级特职任务:The Voice in the Abyss -深渊中的声音- 【悲鸣之声 - 悲鳴に導かれ-】


弗雷已经等你很久了。


弗雷回答了你对之前听见的悲鸣声的疑问:依照某些说法,那悲鸣声会像一座灯塔般,引导暗黑骑士前去履行他真正的使命。当你变得更加惯于使用暗黑之力后,那个声音也会愈发清晰。连结仪式(注1)会加快这个过程,弗雷继续说,但仪式不能在伊修加德内进行。与弗雷一同前往南萨纳兰的小阿拉米格。


“我要你为我杀戮。”弗雷要求道,“杀戮可怖之物,将你推至自己的绝境。”他希望亲眼见证你成功的那一刻,而你同样急不可待。古恩德巴尔德或许会知道合适的猎物。


如今的古恩德巴尔德变得如此自满又孱弱,连他麾下的人民也都被他的怯懦所传染,你对这光景感到十足悲哀。接近区区魔物的巢穴就能把他们吓破胆,但你可不怕。不过至少他还是为你提供了诱饵用的山羊肉。


弗雷站在一旁,静候你向他证明自己的资质。去找个合适的地方放置诱饵。


你能感到他的目光停留在你身上,满含期许、和你的双眼一样饥渴。那些该死的魔物究竟在哪……?


魔物的尸体正躺在你脚边,令你感觉如获新生。不知为何,你觉得弗雷在微笑。


正义永远属于强者——你早就知晓这个简单的真理。虽然你已经准备好接受仪式,可弗雷并不打算在这里举行。他会在小阿拉米格的南边等待你。


弗雷命令你上前,开始缔结仪式。闭上双眼后拉住他的手。深深呼吸,让氧气充满你的肺部,再从唇间轻轻地呼出。慢慢的、慢慢的,继续……


徘徊者的声音在深渊中对你歌唱:永远只知前行,不曾休憩或停留……尽管你依旧一头雾水,弗雷却告诉你不要灰心丧气,接着补充说声音的主人很有可能会是你的命中注定。如果真是如此,天知道你要花多久才能找到那个人……可一想到今后的旅行,你便不禁心驰神荡。


※下一个暗黑骑士特职任务可在40级时从弗雷处领取。


 


暗黑骑士40级特职任务:Heroic Reprise -英雄的重奏- 【英雄所向 - 英雄は往けど-】


弗雷和往常一样很高兴见到你。


弗雷知道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再听见过那个悲鸣声了,所以他打算和之前一样继续帮助你。和他启程去东萨纳兰,为新的仪式做好准备。


一如既往,仪式要由血祭开始。寻找斧喙魔鸟然后将其宰杀,弗雷会始终看着你。


你莫名感到一阵空虚,却又说不出来少了些什么。无论如何,你已满足了要求,或许弗雷会满意。


你的脸上闪过一丝恼怒。这简直毫无意义,你心说。弗雷知道你在想什么,于是笑了起来:铭记这种感觉,然后将其珍藏,当我们在枯骨营地举行仪式时它将会助你一臂之力。


伊桑巴德怎么胆敢打断我们的仪式!?那些村民之前又不是没被绑架过!可你还是再次来到了这地方,被迫冒着生命风险去救那些甚至无法保护自己的傻瓜。这一切都是因为除你以外无人能去,那也只好这样了。突入蜥蜴人军阵,救出被困的俘虏。


蜥蜴人的身手可比魔物要好得多,这可真是太他妈幸运了,是吧?不管你杀了多少,那些兽人都继续蜂拥而至,为他们死去的同胞发出愤怒的咆哮。弗雷的笑声极具感染力,你禁不住也跟着他一道笑了起来。


弗雷让你不要去清理装备和武器上的血迹,好让伊桑巴德看看你到底做了什么。


伊森巴德的视线在看到那些血渍时瑟缩了一下。当他开口感谢你拯救了村民们时,你从他的声音中听出了恐惧。弗雷似乎觉得这很有趣。


那些对真正的牺牲一无所知的人,会在瞥见真相时怕得发抖。你和弗雷同样明白这点。伸出你的手,准备好接受仪式。


“侍奉…拯救…奴役…杀戮……”那声音低声絮语,每个词汇都狠狠凿进了你的心脏。“所谓牺牲就是抛弃那些束缚你的东西。”弗雷说,“认清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——然后摒弃其他所有。”侍奉…拯救…奴役…杀戮……弗雷深知你不能继续背负这些重担。听从他的警告吧,趁现在一切还来得及。


※下一个暗黑骑士特职任务可在45级时从弗雷处领取。




注释1:英文原文使用的词汇是“communion”,既有与某人交流的含义,同时也指宗教仪式上的圣餐

评论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